:::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體健科徐櫻
 公告期限 2019/09/24-2020/02/24
  公告標題 「幸福新竹、微笑路跑」 2020新竹市城市馬拉松
  公告內容 (一)活動簡介
本府自2014年創辦「新竹市城市馬拉松」,是新竹市第一場以「城市」為主軸的馬拉松活動,致力將城市風貌寫入賽道,沿途串連新竹市各景點,讓國內、外跑者運動健身、挑戰自我之餘,也能飽覽風城之美。
為提供更多元、完善的路跑盛會,不因人數激增而降低賽事品質,從2016年起以公開甄選方式選出主辦單位,並於賽前辦理「馬拉松嘉年華」,透過異業結盟,號召不同領域行業參與,激盪出更多活動創意。

(二)活動內容
1. 活動期程:自甄選確定日起至109年8月31日止。
2. 活動日期:109年2月23日。
3. 活動組別:全馬、半馬與休閒組。
4. 活動人數:8000人

(三)甄選期程
1. 公告上網:108年9月24日至9月30日公告上網。
2. 收件日期:上網公告後9月30日17點前。
3. 甄選日期:10月1日(二)下午兩點於本府教育處會議室辦理,以通知為準。

(四)申辦資格與應備文件
1. 廠商基本資格:營利或非營利之公司、組織、團體、機關(構)、學校,由個人名義申請者,概不受理。
2. 廠商應檢附之證明文件影本:
(1)申辦廠商聲明書正本一份(申請廠商及負責人均需用印)。
(2)登記或設立證明。
(3)納稅證明。
(4)服務建議書(含書面資料20份,電子檔1份)
3. 申辦文件需分別放入不透明信封密封,並書明投寄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20號。」並大字書明「申請2020新竹市城市馬拉松」案;申辦封面亦需註明申辦單位名稱、地址及電話,以利收發人員辨識。

(五)於新竹市政府網站(http://www.hc.edu.tw/) ,提供公開徵求申辦說明書下載。
  附件檔案 pdf檔案2020年新竹城市馬拉松公告甄選與說明書0924確定版
odt檔案2020年新竹城市馬拉松公告甄選與說明書附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