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S__4735095
  公告者:國教輔導團許雅惠
  公告期限:2019/05/10-2019/07/09
  標題: 108學年度前導核心與中堅學校共識會~攜手為教育的改革做最好的準備
今(10)日在竹光國中進行了前導學校的共識會;因為在新竹市推動前導學校的期程長與校數多,除了彼此間互相協作成事,107學年度也承擔許多全市性課程研發推廣活動的辦理,並帶領5所類前導學校,在各校校園風景中營造出不同的火花!
108學年度本市計有三個群組運作,分別由龍山國小、清華附小與光武國中擔任核心學校,並與關埔、民富、陽光、新竹、竹光及實驗高中等中堅學校,共同擬定未來前導學校推進方向。
除持續研發不同模組的校訂彈性課程,供不同規模的學校參考外,有關學校教務處與課發會的定位,如何實際協助教師解決排課的問題?公開授課在實施的過程中,如何邀請家長一起來參與?進行學校解決問題歷程的經驗分享!
另外,預計在明年6月辦理兩岸四地的大型課程成果會,鼓勵全市學校一起參與這場課程盛事!
  照片縮圖連結: S__4735095(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