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樹杞林聯展1080222
  公告者:社教科徐詩瑛
  公告期限:2019/03/07-2019/05/06
  標題: 新竹市科學城社區大學「藝起同遊~科學城社大美學師生聯展」
新竹市科學城社區大學將於108年2月20日至108年4月28日於竹東樹杞林文化館舉辦「藝起同遊~科學城社大美學師生聯展」,此次聯展由本校優秀的藝術美學群15位教師共同策畫,有趙小寶、鄭芳林、陳孟誼、黃少貞、陳維鈞、徐美菊、劉春生、李宜瑾教師群及手作與創意學群許金烺、蔡淑敏、葉育彤、黃子娟、張雪鳯、陳麗津、張嘉恬等教師,帶領23個班級師生聯合展出,師生參展作品共計兩佰件以上。歡迎各界人士闔家蒞臨參觀指導!

藉由此次展覽,不同學群的交流合作,師生彼此成長學習,提升生活美學涵養,讓藝術走入生活,也讓民眾感受科學城社大課程的豐富多樣性,藉由不同的課程學習自我成長,回饋家庭、社區,落實科學城社大家族共學、共好之終身教育精神。

有從素描到水彩、畫我新竹、琉璃珠藝術創作與賞析、楷書應用班二、紙黏土人型公仔師資培訓、黏土玩藝捏塑、書法臨習與藝術風格、書法臨習與賞析、水墨逍遙遊、數位攝影進階與攝影進階、微旅行-走拍客家文化、走拍竹塹城-攝影初階、攝影之美初階、西洋油畫、皮革創意藝術之美、玩皮GO、手工皮藝、德式生活花藝、法式花藝設計、時尚金屬線飾品創作、荷蘭花藝進階、草月流插花、捕捉花漾幸福乾燥花創意。

記者會暨開幕茶會:108年3月9日((星期六) 假樹杞林文化館舉行:
09:00-09:45 妙妙烏吉合奏 佳湘箏樂合奏團 新竹竹韻團
10:05-10:10 校長致詞 貴賓致詞
10:10-11:10 美學展老師帶領學員致詞 節目表演
11:10- 參觀(記者自由訪談)節目表演
展覽日期:108/2/20~108/4/28 (每週一、二休館) 9:30~17:00
展覽地點:竹東樹杞林文化館(竹東鎮新生路 377 號)
發佈單位:新竹市科學城社區大學
指導單位:教育部、新竹市政府
主辦單位:新竹市科學城社區大學
協辦單位:樹杞林文化館
聯 絡 人:吳以寧
連絡電話:03-6663477
  照片縮圖連結: 樹杞林聯展1080222(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