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1515318579871
  公告者:社教科吳碧惠
  公告期限:2018/01/07-2018/08/31
  標題: 活到老學到老 竹塹社大推動終身教育邁入16週年 邀請市民共同終身學習
竹塹社區大學成立迄今將邁向16周年,長期以來配合新竹市政府政策推動成人終身學習政策不遺餘力,為慶祝推動終身學習16周年,今(1月7日)下午2點於遠東巨城購物中心廣場辦理「106年秋季期末成果展暨107年春新課程體驗活動」,現場除了有活力動感的舞蹈表演,豐富多元的靜態展示攤位,還結合多元舞蹈、新住民文化推廣等活動,展現社大在社區深耕、多元文化、關懷弱勢等經營特色,將學習成效回饋社會大眾。更配合假日遠東巨城購物中心的家庭休閒時光,提升學員及市民能在假日休閒娛樂中接收到濃濃的文教氣息,家庭共享學習資源豐厚的週末饗宴。
此外,為慶祝16周年,展現社大特色,特別設置包含文化、生態特色五處闖關攤位,闖關活動完成者將贈送限量精美小禮品,鼓勵新竹市民在休閒娛樂中更加了解終身教育。除了闖關活動外,另設置有四個新課程體驗區,包含:美甲製作教學、手作羊毛氈春聯製作教學、小浮游花小花束製作教學、幸福鑰匙圈製作教學,希望鼓勵民眾共襄盛舉,藉此讓竹塹社區大學辦學特色及理念推展至社會大眾,更期許終身學習的精神走進每個人心中,共同建構新竹市成為豐富多采的學習型城市。
竹塹社區大學吳宗錤校長表示,107年春季課程規劃身心靈成長課程、第二專長、新住民識字等多元豐富課程活動,竹塹社大更與社區合作協同課程,讓市民可就近便利學習,誠摯邀請新竹市民一起加入終身學習行列~~

竹塹社區大學網址:http://www.women.hc.edu.tw/
洽詢電話:03-5256181
  照片縮圖連結: 1515318579871(縮圖) 1515318575321(縮圖) P_20180107_144335_vHDR_Auto(縮圖) P_20180107_150524_vHDR_Auto(縮圖) P_20180107_150438_vHDR_Auto(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