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1
  公告者:茄苳國小謝佳曄
  公告期限:2017/09/01-2018/10/31
  標題: 茄苳國小戲劇隊榮獲全國環保戲劇比賽佳作
茄苳國小戲劇隊參加環保戲劇比賽,從五月份的新竹市初賽、七月份的中區複賽到最後八月份的全國決賽,在師長們的悉心指導、家長志工的陪伴協助以及孩子們的認真與盡力之下,最終在全國總決賽中榮獲佳作以及獎金2萬元的獎勵。

今年度參加全國環保戲劇比賽的隊伍總共有290隊,最後進入決賽的隊伍一共有9隊,參賽隊伍有社團、社區、高中、國中、國小不同年齡層;每支隊伍各具不同特色,有舞台劇、兒童劇、歌仔戲、光影戲等不同形式。評審委員宋少卿講評時說:各隊表演都很精彩難分軒輊,評審委員之間的意見雖然不盡相同,但很棒的是各隊都能透過戲劇表演傳遞環境保護的重要,獲得觀眾與評審的共鳴。

這次茄苳國小戲劇隊以「能源節能、循環經濟」為主題,參加全國環保戲劇競賽,
過程中不但學習精進表演技能,還學習到很多環境保護知能,期盼能源教育的種子能夠深植孩子們的心中,在生活中落實節能減碳,一起愛護我們美麗的地球。
  照片縮圖連結: 1(縮圖) 2(縮圖) 3(縮圖) 4(縮圖) 30(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