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0
  公告者:茄苳國小謝佳曄
  公告期限:2017/07/02-2018/08/31
  標題: 感恩有您~~茄苳志工團,實在有夠讚!
期末休業式,是孩子們努力學習豐收的季節,也是感恩的時刻。茄苳國小為了感謝熱忱付出的志工伙伴,讓茄苳的孩子有著多元豐富的學習生活,除了辦理志工聯誼餐敘之外,也利用6/30休業式活動時,頒贈精緻具有紀念性的謝卡,這張謝卡有著孩子們親手寫下的感謝與祝福以及志工們的倩影,在「志工叔叔、志工阿姨謝謝您、我愛您」的感謝聲中,將這張溫馨的謝卡,由謝佳曄校長頒贈給每一位愛茄苳的志工們,表達師生深深的謝意。

在茄苳友善溫馨的校園中,這群默默為孩子們付出的志工,陪伴著孩子們學習、全力支持校務發展,協助學校各項活動進行。茄苳志工團裡臥虎藏鳳,人才濟濟,大家專長不同,共同的特點是樂於分享、熱心服務、還有一顆愛茄苳孩子的心。

從清晨的零時體育;早上晨光閱讀、說故事時間;陪著需要個別學習輔導的孩子進行課輔;協助規劃執行圖書室閱讀推廣活動;為了鼓勵孩子們閱讀,義買手作品籌募閱讀活動基金;不管是校外教學或是課室內的學習活動,只要教師教學需要人力支援,志工家長們總是二話不說全力支援,讓老師們在教學上無後顧之憂;擁有美術專長的志工,在戲劇比賽時幫忙繪製布景;戲劇校隊出賽時一群志工協助道具布景搭設、幫孩子們打理妝髮;羽球隊比賽時,幫忙接送孩子,到場加油;四至六年級小小說書人的活動,也在志工們的指導培訓下,讓孩子們在說故事時更有自信……。

茄苳志工團不僅熱忱付出,更積極汲取新知、自我充實,這學期教務處辦理了二場次的特教知能研習,我們的家長志工參與踴躍;在性平教育議題引起社會各界關注的時刻,主動聚會由志工團內具有心理諮商背景以及性平教育教學實務經驗的團員來分享「如何與孩子談性」;大家以團討的方式,集思廣益,分享經驗,彼此一起成長。

茄苳志工團在王莉惠團長、家長會謝特藝會長、劉宜蓁副會長、郭芯如副會長的努力支持之下日益茁壯,今年增加了好幾位志工伙伴,這股愛「茄」的力量,持續不斷增長,大家一起為茄苳的孩子創造很多幸福學習時光;茄苳志工團,實在有夠讚!
  照片縮圖連結: 0(縮圖) 6(縮圖) 11(縮圖) 30(縮圖) 24(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