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網宣用3 (2)
  公告者:社教科吳碧惠
  公告期限:2017/07/02-2017/12/31
  標題: 竹塹志學節 竹塹社大慶祝15周年 鼓勵市民立志終身學習
子曰:「吾十有五而志於學」,竹塹社區大學成立迄今將邁向15周年,長期以來配合新竹市政府政策推動成人終身學習政策不遺餘力,為慶祝推動終身學習15周年,將在7月2日晚間於遠東巨城購物中心廣場辦理106年春季期末成果展暨15週年慶祝博覽會-「竹塹志學節」,現場除了有活力動感的舞蹈表演,豐富多元的靜態展示攤位,還結合多元舞蹈、新住民文化推廣、愛心修眉、愛心推拿等活動,展現社大在社區深耕、多元文化、關懷弱勢等經營特色,將學習成效回饋社會大眾。更配合假日遠東巨城購物中心的家庭休閒時光,提昇學員及市民在假日休閒娛樂中接收到濃濃的文教氣息,家庭共享學習資源豐厚的週末饗宴。
此外,為慶祝十五周年,展現社大特色特別設置五大主題闖關攤位:分別為展現社大15年來成果的「竹塹志學年」,更名後更著重新竹地方學的「百年竹塹風」,持續推動生態永續教育的「夏日綠生活」,與豐富生命色彩的「文藝自在遊」,還有對社會關懷實踐的「社會觀察家」。五大主題闖關活動將贈送限量換氧小盆栽,鼓勵新竹市民生態永續從夏日綠生活開始。除了闖關活動外,還有由林市長智堅等人士捐贈的豐富禮品供活動抽獎,希望鼓勵民眾共襄盛舉,藉此讓竹塹社區大學辦學特色及理念推展至社會大眾,更期許終身學習的精神走進每個人心中,立志學習不嫌晚,始於竹塹社大共勉之。
  照片縮圖連結: 網宣用3 (2)(縮圖) 1008770(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