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S__794661
  公告者:國教輔導團劉惠芬
  公告期限:2017/06/04-2017/08/03
  標題: 新竹市創客博覽會- 熱血創客持續沸騰
「動手的人,改變世界!」新竹市創客博覽會今(4)進入第二天「創客遊樂園」體驗活動,來自高雄、台中、花蓮、新北及本市13所學校,共同將創客能量組織為「創客遊樂園」,13個闖關關卡將顛覆你的頭腦與想像。
「不用肥皂水、改用線條,也能『轉』出如精靈般跳動、絢麗萬千的泡泡嗎?」、自制酸鹼檢測計讓你遠離汙染、投籃機器人讓你成為灌籃高手、花蓮太平國小孩子利用Scratch編寫的「布農語學習機」、新北福營國中利用報廢課桌椅製作仿生獸,讓大家盡情玩創客、瘋創客,成為小小創客家。
此次,除了學校參與外,更與中華多元智能教育協會合作結合業界,提供學生及家長更多的資訊與教學媒材,讓創客從學校到家庭,從小扎根,人人都可以是生活創客家。
  照片縮圖連結: S__794661(縮圖) S__794666(縮圖) S__794663(縮圖) S__794665(縮圖) S__794668(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