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國際青少年數學家會議 新竹市奪3金牌
  公告者:光華國中陳苡芬
  公告期限:2016/12/30-2019/04/30
  標題: 光華國中學生於國際青少年數學競賽中榮獲三金為國爭光,副市長特別接見高度肯定
「國際青少年數學家會議(International Young Mathematicians’ Convention)」,十二月一日至六日在印度勒克瑙CMS學校舉行,共有來自世界各地140個隊伍共四百多位選手參賽。台灣派出3名高中、4名國中選手代表參賽,共獲5金1銀1銅及3隊際賽冠軍,其中新竹市更勇奪3金。

這三名來自新竹市為國爭光的金牌選手,均為光華國中的學生。其中范綱傑、章竣雲為八年級學生,而林享辰同學則是今年光華畢業生,目前就讀實驗中學,本次比賽中,他們迎戰來自世界各地140個隊伍、500位選手,表現優異,不僅是為新竹市爭光,更為我國爭光,讓中華民國國旗飄揚會場。

中時電子報 新聞連結:
新竹市光華國中章竣雲、范綱傑及科學園區實驗中學林享辰,月初在印度勒克瑙學校「國際青少年數學家會議」,奪下3金獎牌,副市長沈慧虹28日特接見3位青年數學家,給予大大肯定。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1228004702-260405
  照片縮圖連結: 國際青少年數學家會議 新竹市奪3金牌(縮圖) IMG_1869(縮圖) IMG_1826(縮圖) IMG_1832(縮圖) 國際青少年數學家會議我代表隊成績優異。前排右一為孫文先董事長。(九章數學教育基金會提供)(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