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IMG_7633
  公告者:光華國中陳苡芬
  公告期限:2016/11/10-2018/01/09
  標題: 恭賀光華國中陳沅昊同學榮獲新竹市105年度生命教育典範學習AQ達人第一名!教育處謝處長蒞校勉勵。
新竹市教育處舉辦友善校園生命教育典範學習「3Q達人評選」,目的即希望透過與學生年紀相仿的同儕經歷,為中學孩子豎立學習楷模,藉由周遭同學朋友的事蹟,讓孩子們發現原來生命鬥士並不遙遠,這些主角就是他們自己身邊的朋友,而產生激勵的效果。

今年本校陳沅昊同學以其生命經歷獲選新竹市AQ達人首獎,他的故事透過新聞媒體,感動了無數的人。

今天教育處謝傳崇處長特別親臨光華國中,鼓勵陳沅昊同學。處長以自身求學的經歷告訴沅昊,在課業上持續努力不氣餒,並且舉日本棒球好手鈴木一郎訓練自己的例子,期勉沅昊能夠在日常生活中訓練自己,相信不久的時間,沅昊就能靈活的使用雙手,達成自己夢想。

處長也特別致贈沅昊禮物,祝福沅昊未來平安順利,身體健康。沅昊很謙虛也很開心,覺得能以自己的生命歷程鼓勵正面臨逆境的人,非常的有意義。

聯合新聞網報導 : http://udn.com/news/story/3/2095854">http://udn.com/news/story/3/2095854
  照片縮圖連結: IMG_7633(縮圖) IMG_7629(縮圖) IMG_7635(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