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110生活科技全國賽-三民中獲優等
  公告者:國教輔導團羅舒璘
  公告期限:2022/07/14-2022/10/31
  標題: 「110學年度中華民國公私立國民中學科技教育創意實作競賽生活科技組及資訊科技組」全國科技競賽獲佳績
本市虎林及培英科技中心分別承辦「110學年度中華民國公私立國民中學科技教育創意實作競賽生活科技組及資訊科技組」科技競賽之市賽及薦送全國科技競賽之業務。
本市光武國中榮獲110學年度科技教育創意實作競賽-資訊科技組-銀牌獎,光武國中參賽學生賴柏辰、郭子睿、江博焺,在陳威丞、栗天佑指導老師的協助與引導下以智慧捕蚊箱作品,獲得評審高度青睞,更以資訊科技素養訓練解決生活問題,成為科技教育實踐家。
「110學年度中華民國公私立國民中學科技教育創意實作競賽生活科技組」111年6月22日(星期三)於新北市立江翠國民中學辦理競賽,參賽隊伍高達76隊,本市三民國中學生陳安紳、曾元祺、胡仁豪在吳金章、張玉如老師指導下脫穎而出榮獲銅牌!在在顯示新竹市科技教育專業素養教學培育出具科技素養實踐力的優秀學生,使新竹市科技教育深度耕耘的成果能在全國競賽中發光發熱。

  照片縮圖連結: 110生活科技全國賽-三民中獲優等(縮圖) 三民國中優等(縮圖) 三民國中獲優等(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