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1080628   環保愛地球 闔家綠生活2
  公告者:社教科劉珮羽
  公告期限:2019/07/05-2019/09/03
  標題: 科學城社區大學「環保愛地球~闔家綠生活」成果展於7月6日下午2點舉行,備有豐富闖關活動獎品,邀您一同參與!
科學城社區大學推展終身教育今年邁入第十七年,以「家族共學、師生共創、社區共好」為核心目標。從106年深入27個社區推動環保愛地球行動力,一方面將環保的觀念推展給闖關民眾,二方面讓透過課程與闖關活動的學習型園遊會讓民眾體驗學習的樂趣與「我們只有一個地球」的重要性。

『環保愛地球~闔家綠生活』成果展,即將在7月6日下午2點至5點半於光武國中綜合大樓三樓禮堂舉行,現場有52個闖關學習型園遊會與新課程博覽會,27個精彩節目,100多門課程現場歡迎報名,50個大獎等你來摸彩!

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遊玩,現場闖10關加上5張5~7月份發票,即可到各個攤位兌換一份小禮品,另外還可以摸大獎,請您邀請家人及身邊的親朋好友,在這炎炎的夏日,進入有智慧的學習型園遊會、體驗學習、闖關看表演、又發揮愛心捐發票幫助需要的機構。歡迎闔家蒞臨指導!

發佈單位:新竹市科學城社區大學
主辦單位:教育部、新竹市政府、新竹市科學城社區大學
時間:108年7月6日 14:00~17:00
地點:新竹市光武國中綜合大樓三樓禮堂(新竹市光復路一段512號)
單位聯絡人:吳以寧 電話:03-6663477(星期一至五下午一點至晚上九點半)
  照片縮圖連結: 1080628   環保愛地球 闔家綠生活2(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