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網路中心鄭茲瑀
 公告期限 2023/05/29-2023/07/11
  公告標題 轉知國立清華大學於112年7月11日(二)舉辦雙閱讀素養「Chat GPT AI 世紀新的數位教學」 研習,歡迎各界踴躍參加。
  公告內容 一、為提供執行雙閱讀素養教學教師交流與討論的空間,該研習廣邀國中小校長、主任、民間單位共同參與,討論閱讀教學領導時,校內環境與校外環境都日益艱難,如何成就教師專業發展與學生核心素養,將是學校教學領導的重要課題,活動議程如附件。
二、活動資訊
 (一)活動時間:112年7月11日上午8點40分至16點20分。
 (二)活動地點: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2F國際會議廳 (臺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
 (三)報名網址:https://reurl.cc/4QQWR3。即日起至112年6月9日報名截止。
 (四)課程代碼:3803033,[素養導向]雙閱讀素養下的學與教,全程參與者核定研習時數7小時。
  附件檔案 pdf檔案活動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