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體健科吳秀娥
 公告期限 2023/01/18-2023/02/22
  公告標題 新竹市運動中心智慧化跑步機創新體驗-活動辦法
  公告內容 活動簡介:
一成不變的運動方式,是否讓你厭倦?單調的有氧運動,是否讓你提不起興趣?創新智慧化跑步科技改變我們以往無聊的運動活動,你還在等什麼,趕快來體驗智慧化跑步遊戲,讓你的運動再也不枯燥乏味;凡體驗智慧化跑步,完成指定步驟就送運動中心體驗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宗旨:
打造數位健身房,利用科技步態視覺化圖型,結合虛擬場景及物聯網技術,完整建構智慧化運動效能數據,優化民眾走跑體驗與了解正確走跑姿勢,強化走跑運動意願與動機,進而增進身體.心理健康、提升學習.工作表現、增加肌肉、增添自信,迎向更美好的自己與未來。

指導單位:教育部體育署
主辦單位:新竹市政府
協辦單位:竹光國民運動中心、新科國民運動中心、新竹市立竹光國民中學、新竹市立新科國民中學、宇康醫電股份有限公司、艾蒙特科技有限公司

活動期間與地點:
2023/1/19起~2023/2/22止
地點與票券張數:新科國民運動中心(限量288張)、竹光國民運動中心(限量888張)

活動辦法:
※邀請市民一起來電競跑步run fitting,先加入運動中心官方帳號,掃描QR CODE APP體驗科技跑步,完成就送運動中心免費票劵。

運動效能數據:
跑步距離,運動時間,平均配速,消耗的卡路里

跑姿分析:
角度及姿勢分析,下肢動作穩定度,走跑動作分期,左右腳對稱性及推進力比較

※洽詢電話:竹光國民運動中心03-5223899、新科國民運動中心03-5797929
  附件檔案 jpg檔案1新竹市運動中心智慧化跑步機創新體驗-活動辦法
jpg檔案2竹光國民運動中心營業時間
jpg檔案3新科國民運動中心營業時間
pdf檔案4宇康醫電股份有限公司
pdf檔案5艾蒙特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