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學管科張惠明
 公告期限 2020/01/31-2020/02/07
  公告標題 新竹市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學生(自學生)與家長請注意: 關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防治訊息
  公告內容 新竹市自學生與家長,大家好: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頻傳:

一、自中國大陸、香港、澳門返台之自學生,不論有無症狀,請戴口罩自主健康管理,進行早晚體溫監控14天,避免出入公共場所,並主動到網頁填報 https://forms.gle/VJeifgC21zPe2fzB7。

二、若有體溫 >37.5℃ 或 呼吸道不適等類流感症狀:
(1)14天內自高風險(如中國大陸)地區返國入境:請撥1922依指示就醫,戴好口罩,就醫時,請告知醫師旅遊史、接觸史及不適症狀等。
(2)「非」自高風險(如中國大陸)地區返國入境:請戴口罩就醫,就醫時,請告知醫師旅遊史、接觸史及不適症狀等。

三、傳染病通報:
(1) 國中國小自學生& 高中學籍學校 請致電給學籍學校之相關單位(學務處或健康中心)
(2) 高中無學籍自學生 請email至 05305@ems.hccg.gov.tw 或致電新竹市教育處03-5216121#273或278

四、只要仍存有呼吸道症狀就應持續戴口罩。

五、教室及大型活動應進行環境漂白水消毒,並採限制單一入口,進入一律應進行體溫測量,發燒即速進行校內傳染病通報。

六、環境消毒建議:
(1)一般的環境:如教室桌面、電腦鍵盤、電梯按鍵與面板、樓梯公共把手、家具、廚房,消毒使用1:100的稀釋漂白水(500 ppm);
(2)浴室或馬桶表面:使用1:10的稀釋漂白水(5000 ppm)消毒;
(3)消毒應該每天一次,並使用“當天”泡製的漂白水;
(4)室內空氣須維持良好通風及空氣清潔;


新竹市教育處關心您的健康
  附件檔案 pdf檔案86758_函教育部開學前後防護建議及健康管理措施及函1090129
pdf檔案教育部通報10901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