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國教輔導團李麗琦
 公告期限 2018/08/14-2018/09/29
  公告標題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辦理之「數位感測結合科學探究實作」教師研習,請學校教師踴躍參加!
  公告內容 一、本計畫推廣數位感測工具運用於自然科學領域課程,依據自然科學領域和科技領域課綱強調學生對於科學數據理解與應用知能增進,課程將帶領教師主題式學習進行實務操作提昇教師們運用數據進行科學探究課程的熟悉度與能力。
二、研習日期為107年9月29日(星期六)09:30-16:30,地點為本館(臺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三、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請上「全國在職進修網」(http://inservice.edu.tw/)登錄,課程代碼:2460349。鼓勵老師踴躍參加。
四、報名參加的教師們,需要自備筆記型電腦或平板以利課程進行。
五、本次研習不提供午餐,科教館B1恐龍食場或1F的OK超商及摩斯可提供教師前往用餐。
六、研習相關事宜可洽:(02)66101234 分機5470 實驗組林小姐。
  附件檔案 無附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