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學管科顏美禎
 公告期限 2017/06/16-2017/06/23
  公告標題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2017科學教育之全球在地化研討會」之活動報名資訊,鼓勵教師踴躍參加
  公告內容 一、該研討會主題為科學教育全球在地化,旨在探討當代科學教育所需面對的議題。有來自美國、中國、英國、南非、挪威、及臺灣等地之9名國際學者引介國際科學教育的思潮:如建模教學、教師專業成長、科學論證,並與國內學者、師生學術交流。
二、研討會相關訊息如下:
(一)活動日期:106年6月29日(星期四)至30日(星期五),共兩日。
(二)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 綜合館三樓 國際會議廳(臺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88號)。
(三)報名方式:網址 http://gise2017.strikingly.com/,該研討會採線上報名,報名截止日期為106年6月23日(星期五)。
(四)全程參與之教師將核予研習時數9小時。
三、聯絡人:廖先生 (02)7734-6818,rainbowntnu9@gmail.com
  附件檔案 無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