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學管科顏美禎
 公告期限 2017/05/02-2017/05/09
  公告標題 轉知國立科學教育館辦理之「偷插電的資訊科學」教師研習,歡迎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公告內容 一、該館辦理「偷插電的資訊科學」教師研習,希望能分享相關教學活動,以利學校教師準備課程時能有實用資源。
二、時間及地點:
(一)106年5月6日(星期六)早上09時45分至下午04時45分 。
(二)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B1實驗室(臺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三、全國各地對科技領域課程有興趣的中小學學校教師,預計錄取25名。
四、報名方式:請利用Google表單登錄報名。報名位址:https://goo.gl/forms/9jiWgKtNrGXZKx1N2
五、參加教師需要自備筆記型電腦。
六、聯絡人:(02)66101234 轉 5481 林博士或5468 潘先生
  附件檔案 pdf檔案「偷插電的資訊科學 偷插電的資訊科學」教師研習 簡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