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學管科王炫智
 公告期限 2016/05/18-2016/06/30
  公告標題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推出自造我們的科學時代-臺大近代物理學生實驗室特展活動
  公告內容 一、旨揭特展於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9樓開放式典藏庫,內容係介紹1960-1990年代間臺大物理系近代物理學生實驗室的故事。由鄭伯昆教授指導學生利用手邊的物件改造成實驗設備,並以此模式為基礎,發展出一套強調獨立實作的實驗教學方式,培養出紮實的科學實作能力。
二、此特展免費入場,展期即日起至105年12月31日,歡迎各機關學校蒞臨參觀。
三、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各項展覽、活動訊息及票價優惠方案,請至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網站(http://www.ntsec.gov.tw/)查詢,或電話:02-66101234分機1515-1517洽詢。
  附件檔案 pdf檔案自造我們的科學時代-臺大近代物理學生實驗室特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