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方式訊息


公告日期 2014/06/16--2014/07/12
公告者 學管科卓芬菁
公告標題 竹苗區第一次免試入學報名作業順利圓滿完成
公告內容

    本次竹苗就學區免試入學由國立新竹女子高級中學擔任主委學校,已於61112兩日順利圓滿完成報名作業。今年竹苗就學區第一次免試入學總報名人數為15506人,其中特殊生共866人,個別報名共123人、變更就學區共81人。

    今年十二年國教正式上路,免試入學作業方式與以往大有不同,且相關時程十分緊湊。在主委學校、縣市政府及國中端通力合作下,報名作業順利圓滿。接下來三天將再次進行資料檢核作業,並於616()入闈進行分發作業。620()上午11時錄取公告後,各國中請依所在縣市至下列地點領取錄取名單及學生錄取通知單,新竹市:新竹女中、新竹縣:竹北高中、苗栗縣:苗栗高中,應屆畢業生請逕至畢業國中領取錄取通知單,個別報名學生請至新竹女中教務處領取,另亦可至竹苗區免試入學平台(https://103notest.hgsh.hc.edu.tw)查詢錄取結果。
檔案下載 無附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