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S__31113271
  公告者:國教輔導團許雅惠
  公告期限:2019/04/17-2019/06/16
  標題: 課程計畫撰寫工作坊後一章~各校課程計畫撰寫問題回饋座談會
做沒有做過的事是成長
做不願意做的事是改變
做不敢去做的事是突破

以往九貫推動期間,教育處所進行的課程計畫備查,都是針對課程計畫的文件內容,進行形式審查;再由備查委員給予文字的回饋!

面對新課綱的課程計畫,我們期待讓文字成為溝通的依據,而不是最後呈現的結果;更希望在各校教師團隊發想~溝通~設計~實踐~修正的歷程中,可以建立校內課程評鑑內部迴圈的回饋機制;而教育處所規劃的課程計畫備查成為外部迴圈的課程評鑑機制。

3/8在辦理全市課程計畫撰寫工作坊之後,分別由學術專家,學校課程領導,教務行政人員操作三個面向,收集各校產出新課綱校訂彈性課程架構的困難?以及需要教育處協助之處?

4/16再由教授、前導學校核心學校校長、具實務操作新課綱課程的主任,分小組跟學校面對面溝通及對話。

面對新課綱的來臨,我們為了成長,透過實際的改變,突破既有的框架!
  照片縮圖連結: S__31113271(縮圖) S__31113266(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