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培英國中管樂合奏國中團體B組特優第一名-3
  公告者:社教科吳貞姉
  公告期限:2019/03/26-2019/05/25
  標題: 培英國中管樂團105-107學年度三連霸,全國特優第一!
成軍六年的培英國中管樂團,自105學年度第一次參賽至今,連續三度榮獲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特優第一名的佳績!今年再度獲得評審們極高的評價「音樂張力十足,十分精彩」、「音樂層次有變化,非常棒」、「各樂器的音色的統合及默契都很好」、「樂團水準令人讚賞,音色音準的完美呈現」、「棒的沒話說」,經過各縣市26隊緊張的比賽,最終培英管樂團仍舊取得92.76最高分,不負新竹市的期望,再度榮獲107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管樂合奏特優第一名!

比賽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展開,場地的特殊性讓樂團的孩子們很緊張,在經驗豐富的張穎中老師調整指導下,當天比賽演出除了讓一旁的聽眾及家長們一個個起雞皮疙瘩地感動,點頭如搗蒜地稱好,更獲得七位評審一致的青睞,再度蟬聯冠軍!

培英國中管樂團成立以來即受到市府與校方的支持,更成立家長後援會動員大量人力,協助所有團隊庶務及比賽進退場務工作。在林智堅市長的帶領下,丁淑觀校長在賽前叮嚀與鼓勵,都城隍爺及竹蓮寺觀音佛祖的保佑庇護,新竹都城隍廟的鄭耕亞總幹事及張浩譯先生的鼎力支持,及歷屆會長及行政老師葉香妤老師和黃于庭老師付出心力經營社團;跟隨著張穎中老師的腳步,一步一腳印踏實地紮下基礎,實現每一屆團員們的音樂成就。

去年七月,培英管樂團更代表台灣遠赴新加坡參加新加坡國際管樂大賽,一舉榮獲青少年組冠軍,讓台灣的管樂名號吹響世界!甫榮獲107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弦樂合奏優等第五名的培英弦樂團,與連續兩年全國特優的培英合唱團,將邀請新竹市中小學共七校11個音樂團體,於4/10在新竹市演藝廳舉辦「2019幸福久久」聯合音樂會,為弱勢學子發聲,3/20-3/27七校聯合美展首先開跑,在絕美的新竹公園內-風livehouse展出共107件作品,多數展出作品榮獲全國學生美展及新竹市學生美展的肯定。包含平面設計、繪畫、書法、水墨畫、版畫、立體創作等。由培英國中、東園國小、新竹國小、高峰國小、竹蓮國小、建功國小、光復中學等七所學校聯合攜手展出,在溫暖和煦的三四月為新竹市民帶來美妙的藝術氛圍。
  照片縮圖連結: 培英國中管樂合奏國中團體B組特優第一名-3(縮圖) 培英國中管樂合奏國中團體B組特優第一名-2(縮圖) 培英國中管樂合奏國中團體B組特優第一名-1(縮圖) 培英國中管樂合奏國中團體B組特優第一名-4(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