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S__42704904
  公告者:國教輔導團許雅惠
  公告期限:2019/03/06-2019/05/05
  標題: 虛擬?擴增?實境,我都行
由交通大學電子與資訊中心規 畫,培英國中與陽光國小共同提出教育部108年「虛擬實境暨擴增實境教學應用教材開發與教學實施計畫」,已通過審查;未來將結合穿戴裝置及VR/AR兩套教具,開發地球科學與物理兩學科個三個單元的教材,從國小五年級與國中九年級的課程開始研發。培英國中丁淑觀校長表示:「科技專業的事交給交大,但教學這個專業的事,交給培英跟陽光!」讓本市STEAM教育的發展,露出美好的曙光!

交通大學溫瓌岸教授為促進大學社會責任(USR),與園區大廠共同開發穿戴裝置,開發Scratch之資訊課程,並希望將資源留在本市,發動募款打製穿戴裝置,預計發送本市國中小各校,讓科技城的資訊教育更能與學術界和園區產業結合!
  照片縮圖連結: S__42704904(縮圖) S__27795471(縮圖) S__27795470(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