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南隘國小幸福工程 28
  公告者:特前科邱函敬
  公告期限:2019/02/19-2019/04/20
  標題: 南隘國小校園幸福工程落成 市長到場慶賀
今(19)日林智堅市長至南隘國小參加南隘國小附設幼兒園廚房、風雨操場及社區共讀站落成啟用活動,適逢農曆元宵節,學校辦理元宵燈節活動同慶。
市長也親切的和幼兒園小朋友們在全新落成的幼兒園廚房裡開心搖元宵,參觀社區共讀站及到風雨球場視察,每位來賓還受贈由南隘國小自產的珍隘米,感受到全校師生滿滿的感謝心意。
市長表示,他是在地的香山囡仔,對於香山有著濃烈的鄉土情懷,上任後在香山已經投入逾39.9億建設經費,其中與市民生活息息相關的交通建設就超過18.6億元。這次對於南隘國小的校園環境改善及提供社區居民優質閱讀環境上,一共挹注經費合計967萬元進行改善,將建設香山區的觸角深入教育領域當中。本次環境改善,除了讓教育環境跟學習者有更密切的聯結外;在環境設計上,結合聯合大學及朝陽大學建築系師生、社區規劃師與建築師的巧思,將香山區的在地特產,竹子、稻米、玻璃、茶花、荔枝、牛等意象融入在其中。
市長也歡迎市民朋友到香山遊玩時,別忘了到南隘國小走一走,體驗南隘的好山好水及美麗的自然風光,同時找找看香山的特色被巧妙的隱藏在校園何處。
教育處李芳齡處長表示,本次南隘國小的校園改善工程,讓建築、人、社區與教育作出深刻的連結,打造富含竹與稻特色的隘米遊樂園,也是市府持續推行新校園運動精神的展現。
  照片縮圖連結: 南隘國小幸福工程 28(縮圖) 南隘國小幸福工程 25(縮圖) 南隘國小幸福工程 10(縮圖) 南隘國小幸福工程 11(縮圖) 南隘國小幸福工程 16(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