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8638
  公告者:國教輔導團許雅惠
  公告期限:2018/12/25-2019/02/23
  標題: 培英與育賢國中透過液壓動手做,展現有感的知識學習應用
液壓可以怎麼進行創意設計呢?
普榮獲自造教育與科技中心績優團隊的培英國中,由蔡明昆老師指導七年級蔡文豪、紀聿鴻、鄧煜穎,設計了以液壓的方式並搭配木頭、針筒、水管等天然的材質來製作夾娃娃機,讓培英校園透過手做玩具展現童心。
而育賢國中栗天佑老師則指導杜昀蓁、黃彩晴、蔡博恩,則以液壓開啟橋模擬壯觀有特色上升式的倫敦塔橋,以三段液壓進程來推動貨櫃船,初賽時只能完成兩段,為了全國賽,前幾天都做到五點多,天黑了才回家,但辛苦沒有白費,完成第三段,終於成功把船推超過橋!
  照片縮圖連結: 8638(縮圖) 8649(縮圖) messageImage_1545703349104(縮圖) poster(縮圖) 8645(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