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S__29098025
  公告者:國教輔導團許雅惠
  公告期限:2018/11/13-2019/01/12
  標題: 本市培英科技中心自造教育課程吸引香港大學實習老師來台實習;虎中科技中心順利於明年二月揭牌
今日國教署自造教育與科技中心專案負責人高雄師大鄭教授蒞臨本市兩所科技中心視察,盛讚兩所中心學校領頭羊校長秉持中心設置宗旨,推動全市自造教育與新興科技推廣課程,為打造新竹市成為未來科技城市努力!

培英科技中心丁淑觀校長說,今年10月香港大學有4位教授來培英參訪,很欣賞學校團隊所建構的自造教育課程,並計畫派實習教師來互相觀摩學習!

另一所在虎林國中緊鑼密鼓推動的虎中科技中心,為讓原先的教室具備更完善的科技中心功能,市府特別由預算中補助89萬裝修費給該校改善教室的現況,進行如重新鋪設教室地板方便自走車的操作.......等等裝修規劃,讓明年中心揭牌時,教室與設備的規劃,能使香山區周邊的學校,有機會在虎中感受到科技教育的新氛圍!
  照片縮圖連結: S__29098025(縮圖) S__8970249(縮圖) S__8970261(縮圖) S__8970251(縮圖) S__8970261(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