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DSC09912
  公告者:社教科蘇莉莉
  公告期限:2018/11/13-2019/01/12
  標題: 倪當賢任銀紀念文教基金會為善送愛捐贈樂齡學習中心專業球桌
善盡社會責任步履與發揮教育愛源源不絕的公益能量確是永不止息!曾榮獲「國家公益獎」表揚的財團法人倪當賢任銀紀念文教基金會,昨日(11月12日)捐贈新竹市東區樂齡學習中心兩張國際比賽專業球桌及相關教學教具,期拋磚引玉呼籲各界重視高齡政策等相關議題,提升年長者生命存在意義與晚年生活品質。
倪當賢任銀紀念文教基金會倪燦炎董事長聽聞新竹市推動樂齡學習成效斐然,106年度經教育部統計全國平均執行場次、平均出席人次及平均執行時數皆榮獲第一名之傲人佳績(新竹市總學習場次計3,084場次,總參與人次計92,740,總辦理時數計6,168小時),且截至今(107)年各項統計數據仍持續向上攀升,對於新竹市東區樂齡學習中心為鼓勵更多樂齡學員參與桌球運動以強健身心的辦學精神十分肯定與認同,慨然承諾捐助經費汰換已超過年限不堪使用之老舊球桌,除有助吸引專業義務教練進駐中心教學,提升教學效應及學員學習意願之外,也盼能藉此促成桌球教練及學員間球技切磋,甚或與其它單位或桌球社團進行互動交流。
新竹市東區樂齡學習中心陳明雄主任表示,萬分感謝財團法人倪當賢任銀紀念文教基金會的善心義舉,讓中心能將壞損的桌球設施與教學教具汰舊換新,也讓學員可以在安全舒適的環境中快樂學習,球桌教具將由專人負責管理,並由桌球班魏班長帶領學員共同維護,除充分發揮教具設備輔助教學效果外,並落實此課程為培育中高齡學員維持運動習慣強化體能以「在地老化」、「健康老化」、「成功老化」的最終目標。

  照片縮圖連結: DSC09912(縮圖) DSC09902(縮圖) DSC09907(縮圖) DSC09905(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