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1-1500 (3)
  公告者:體健科李湘茹
  公告期限:2018/10/26-2018/12/25
  標題: HBL高中甲級籃球聯賽資格賽 10月25日新竹市熱血開戰
全台最瘋狂的高中體育賽事「107學年度HBL高中甲級籃球聯賽資格賽」將於10月25日到11月4日,在新竹市立體育館盛大開打,全國最精英的39隊將在11天賽事內爭奪16強參賽資格,賽事精彩可期。今(22)日舉辦資格賽宣傳記者會,由陳章賢秘書長親自替光復高中的選手們披上戰袍,為球隊加油。市長林智堅表示,感謝高中體育總會在新竹市舉行精彩賽事,也希望球迷們能夠踴躍進場,為球員們加油。

林智堅市長指出,去(106)年新竹市舉行世界大學運動會的籃球賽事,總計投入3,075萬元進行場館整修,整修後的場館符合國際籃球總會(FIBA),可以提供最好的賽會品質;對新竹市民而言,最興奮的除了能夠欣賞高品質賽事外,能夠在家為自己的「主場球隊」加油,也是熱血的事,歡迎市民朋友踴躍進場,為光復高中籃球隊加油。

高中體育總會胡劍峯會長表示,感謝新竹市政府與光復高級中學提供優質賽會場地,希望能夠有更多的球迷踴躍進場觀賽,李芳齡處長指出,本年度的高中籃球聯賽因賽程眾多,故選擇在新竹市立體育館與光復高中的籃球場併同舉辦,市府本次積極邀請高中體育總會來到新竹市辦理高中籃球聯賽,希望帶給市民朋友更熱血的體驗。

「全新主場、風起猿湧」帶著必勝決心的光復高中籃球隊陳定杰教練以全新的口號帶起氣勢,希望這次賽會能夠全力捍衛主場爭取晉級16強,並超越 105學年度前12強的成績,以稱霸全國為目標,而代表光復高中宣讀出戰宣言的喬楚瑜同學,除了是U18三對三的國手外,更誓言代表新竹市與光復中學,全力以赴捍衛主場,打倒列強邁向小巨蛋。

教育處指出,光復高中籃球隊在陳定杰教練歷經三年的艱苦培養下,成績逐步提升,並於今(107)年6月所舉辦的U18三對三國手選拔,讓新竹市土生土長的籃球素人-「眼鏡哥」喬楚瑜同學獲選為中華民國U18的三對三籃球國手,足見光復高中籃球隊的實力堅強,希望市民朋友們能夠踴躍進場,為選手們加油。

今(22)日「107學年度HBL高中甲級籃球聯賽資格賽」記者會活動,由光復中學啦啦隊揭開序幕,新竹市政府陳章賢秘書長、中華民國高中體育總會會長胡劍峰會長、鄭貴元議員與新竹市中小學校長與多位里長一同出席共襄盛舉。

新聞提供單位:教育處體育保健科
新聞聯絡人︰李湘茹代理科長 03-5216121#276
林燕玲課程督學 03-5216121#267
  照片縮圖連結: 1-1500 (3)(縮圖) 2-1500 (2)(縮圖) 3-1500 (3)(縮圖) 4-1500 (2)(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