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IMG_9326
  公告者:社教科吳貞姉
  公告期限:2018/10/15-2018/12/14
  標題: 三民國中念師恩、感恩播送,師生共慶溫馨九月敬師月
三民國中在敬師月要讓老師們能有個難忘的教師節,增進師生的甜蜜互動,每年安排「『念師恩』徵文」、「『感恩播送』感恩樂章、句句播送情」、「一『片』心意、卡片傳情」等活動,三民國中家長會姜正鴻會長帶領家長會成員們,在教師節前夕致贈感恩教師花束,在這涼爽的初秋季節,師生共慶溫馨九月敬師月。

三民國中舉辦一系列教師節敬師活動,其中「一『片』心意、卡片傳情」的活動由各班同學在集會時間將事先寫好的謝師小卡,一起貼在老師的大愛心卡上,各班的導師拿到大愛心卡的時候,深深的感受到溫馨的氣氛。

透過「『感恩播送』感恩樂章、句句播送情」活動,洪碧霜校長也親自拿起麥克風祝福全校教師,在每天中午愉快的用餐時間開放點歌,讓學生將心中的感謝化為一首歌送給敬愛的老師,其中有同學選了「師恩深 一生深」這首歌,並寫了感恩祝福語:「月落江湖白,潮來天地青,驀然回首,竟己置身九年級教室,在艱苦奮鬥中,您的關心與鼓勵,就似一陣陣宜人的薰風,吹暖了每位同學的心靈。謝謝您,祝您教師節快樂!」,讓校園裡充滿教師節感恩的氣氛。
  照片縮圖連結: IMG_9326(縮圖) IMG_9418(縮圖) IMG_9425(縮圖) IMG_9394(縮圖) IMG_9338(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