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1
  公告者:體健科李怡君
  公告期限:2018/07/02-2018/08/31
  標題: 新竹市瘋世足明日起跑 連三天站前廣場直播賽事打卡送加油棒
2018年第21屆世足賽於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羅斯舉行,新竹市政府也搭上世足風潮,與台灣啤酒、中華電信公司與晶品城合作,明(22)日起至24日連續三天晚上8時在站前廣場(下沉式廣場)直播世足賽事,打卡民眾可兌換啤酒或加油棒,市長林智堅邀請民眾一起欣賞精彩世足賽。

林智堅市長表示,為提升新竹市運動觀賞人口,推動足球運動發展,市府與中華電信、晶品城與台灣啤酒合作,首次於站前廣場(下沉式廣場)舉行2018世界盃足球賽直播,盼以熱情、運動態度,及優質傳播方式,邀請熱愛足球的民眾一起在週末瘋世足。

教育處表示,市府邀請中華電信、台灣啤酒及晶品城合作,在火車站前廣場搭設舞台,以高畫質畫面呈現精彩賽事,現場打卡民眾,將可兌換由台灣啤酒提供的啤酒一瓶或加油棒,二選一,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足球迷一起到現場,為喜歡的球隊加油。

教育處體健科長、同時也是熱血足球迷的李怡君表示,站前廣場(下沉式廣場)位於晶品城前,活動於6月22至24日每日晚上七點整入場,八點準時看球,明(22)日為奪冠熱門巴西對決哥斯大黎加,E組賽事戰況撲朔迷離,冠軍呼聲極高的巴西隊,18日在瑞士「技術性」看管住巴西金童內馬爾的狀況下,強勢踢平戰局,使得巴西隊面對哥斯大黎加需強勢突圍,才能在E組取得晉級的可能,而已經取得一敗的哥斯大黎加,勢必得使出全力面對森巴軍團,想必戰火激烈。

6月23日週六直播比利時出戰突尼西亞;6月24日由傳統強隊英格蘭對戰巴拿馬,戰況精采可及,現場更備有小禮物與在地熱情洋溢的青年團體表演,以啦啦隊與熱舞形式與球迷一起同樂。教育處也提醒,飲酒勿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照片縮圖連結: 1(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