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廟埕大戲院活動海報1070625
  公告者:社教科吳碧惠
  公告期限:2018/06/26-2018/08/31
  標題: 響應電影聚落串聯 竹松社大邀你廟埕逗熱鬧
響應電影聚落串聯 廟埕大戲院熱烈開幕

「作夥相揪廟埕看電影!」國立清華大學及竹松社區大學以落實社會責任為目標,共同推出「廟埕大戲院」巡迴放映活動,透過臺灣老電影的播映,深入接觸社區民眾、活化廟宇空間,系列活動即將於7月4日至8月10日熱鬧登場。

國立清華大學教務長戴念華表示,不同世代、不同族群,齊聚在廟埕中,一起閱聽臺灣獨有的老電影氛圍,讓「看電影」成為跨越時光長河的娛樂,誠摯邀請大家共襄盛舉,與我們一同看老片、憶過往。

因廟埕播放場域特殊,竹松社區大學特地遠從苗栗禮聘電影放映師張環裕,北上新竹協助電影播映工作事宜,老師傅將開著電影車上山下海,跑遍新竹市10個行政區域,把國家電影中心數位修復的經典臺灣電影,帶入不同的社區中。

「廟埕大戲院」精選10部臺灣優質好電影,所有場次皆免費入場,包含《舊情綿綿》、《回來安平港》、《燒肉粽》、《三鳳震武林》、《張帝找阿珠》、《王哥柳哥遊臺灣上、下》、《大俠梅花鹿》等黑白臺語老片,還有媽媽的青春愛情《我是一片雲》、爸爸的快意恩仇《龍門客棧》,不同年齡層的觀眾,都能在這裡找回年輕時的感動。

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前往參加,相關最新訊息、詳細場次、放映時間及活動詳情可上活動粉絲專頁查詢:http://t.cn/RrINjqZ

以下為活動相關資訊:
一、活動名稱:響應電影聚落串聯 竹松社大邀你廟埕逗熱鬧
二、活動地點:新竹市北區、香山區
三、活動時間:107/07/04(三)-107/08/10(五) 18:00-21:00
四、指導單位:文化部、新竹市政府、國立清華大學
五、主辦單位:新竹市竹松社區大學、國家電影中心
  照片縮圖連結: 廟埕大戲院活動海報1070625(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