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IMG_5698
  公告者:育賢國中林彥君
  公告期限:2018/06/14-2018/08/13
  標題: 「梅綻舞影,炳曜風城」舞力全開,佳評如潮!
6/13晚間7:30於新竹市盛大開演的育賢國中舞蹈班畢業舞展,精湛舞藝博得滿堂喝采。開場舞「梅綻舞影」九年級同學用婀娜身段展現古典舞的風姿綽約,透過光影聲效演繹梅花的清韶高潔與冷傲脫俗,讓觀眾如癡如醉。緊接著用「武碼」—「當家武生」與「日月雙鉤」,表現孩子紮實基本功,浩然正氣全場觀眾屏氣凝神。再用「閱古讀今,炳曜風城」現代舞,緩和陽剛之氣,呈現育賢國中活潑悅讀風氣。
下半場以「黑森巫語」現代舞帶領觀眾再次沈浸黑夜的神秘,接著用一系列芭蕾舞碼:芭蕾練習曲、天鵝湖選粹、花之圓舞曲等,鋪陳飽滿的戲劇張力,繽紛華麗的交響樂帶給觀眾視聽覺藝術饗宴。最後以「環抱竹塹,幸福城市」帶領觀眾導覽竹塹城的文化底蘊,聽風的歌唱,感受幸福城市的充沛活力。
育賢國中舞蹈班畢業成果展,我們看見孩子平日的耕耘成果,也展現對舞蹈藝術教育的堅持,這不只是一場精彩絕倫的藝術展演,更是刻畫孩子動人的青春印記。
  照片縮圖連結: IMG_5698(縮圖) IMG_5699(縮圖) IMG_5701(縮圖) IMG_5702(縮圖) IMG_5703(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