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IMG_3814
  公告者:育賢國中林燕瑜
  公告期限:2018/06/01-2018/07/31
  標題: 彩繪夢想,育賢學子技藝超群
育賢國中技藝班學生在新竹市106學年度技藝競賽中奪得佳績!

參賽學生技藝超群,獲獎無數,一舉囊括中餐組、烘焙組、工業電子組與美容組等多個獎項。本校九年二班王願然同學在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榮獲美容組全市第一名。這份榮耀絕非偶然,敢夢的勇氣、築夢的毅力是願然邁向技藝優良的關鍵要素,而輔導室在技藝競賽前三週辦理的學科模擬測驗與術科模擬競賽,讓參賽學生更能熟悉筆試的內容與實作的時間掌控,奠定良好的身心狀態。

願然喜歡動手做,從做中學,在家人與師長的鼓勵下,毅然決然進入技藝教育課程學習。當決定以海洋世界為題參加美容組彩繪指甲之技藝競賽後,願然把握每次課程時間自我精進,從畫背景到畫海洋生物,從紙上練習一直到比賽用圓盤,最後的訓練則是自我要求在90分鐘內完成。願然獲獎作品相當吸睛,每一片指甲彩繪著豐富多樣的海洋生態,珊瑚礁石、海草之間,海馬、章魚、小丑魚和美人魚悠遊其中,作品精緻細膩的程度令人讚嘆不已。

技藝教育課程為具有技藝性向的孩子開啟另一條生涯發展之路,期勉喜歡從做中學的孩子們盡情彩繪夢想,勇敢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
  照片縮圖連結: IMG_3814(縮圖) IMG_3801(縮圖) IMG_3800(縮圖) IMG_3910(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