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254669
  公告者:民富國小陳姵錡
  公告期限:2018/06/01-2018/07/31
  標題: 2018民富年度舞展"乘舞逐夢 "璀璨登場
本市舞蹈界盛事「新竹市北區民富國小2018年度舞展」已於107年5月30日(星期三)下午19時30分於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璀璨登場。
本校舞蹈成立迄今逾30年,在胡如茵校長領導下,2018年度舞展以「乘舞逐夢」為主題創作演出,以多樣的創作風格,用更貼近生活的題材,在不同舞動的挑戰性與趣味性中,展現多彩多姿的身體意涵。
本次推出七齣舞碼,依序是:《Bonjour,Cosmos》6年勇班詮釋波斯菊綻放活潑的美麗,爽朗的真心、自在的純真,將永遠著快樂的⋯;《真相》3勇小朋友化身「柯南」展現見微知著的觀察力、當機立斷的行動力,當然還有那精彩的推理,都成了人們對於「偵探」這個職業的憧憬所在;《清袖漫舞彩雲間》5勇化身荷花仙子,采采荷花滿袖香,悠悠浮萍襯蓮塘;《吉祥》6年勇班展現蒙古兒女旺盛的生命力和不屈的奮鬥精神,心胸開闊坦盪感情質樸,豪放不羈的性格。 這是草原兒女一種特有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喚醒了草原,喚醒了生命。樸實虔誠的心送上祝福,在遼闊無垠的大草原上,舞動蒙古兒女的朝氣,吉祥天地;《Secret Garden》4年勇班演譯時間滾動四季的更迭,花草樹木之間正在傳達重要的訊息彼此交流著,從未停歇;《Belive》5年勇班以現代舞的形式表現勇往直前亦或是躊躇不前?只需相信自己;《Yes! Mom... 》最後6年勇班謹以這首舞碼,給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一首有趣的「The Mom Song」,描寫母親每對孩子的嘮叨、叮嚀,道出天下母親的心聲!孩子則對這甜蜜的負荷感到深刻.....。
這些舞碼是由本校專業舞蹈術科老師為同學們所編創的作品,風格包羅了芭蕾舞、現代舞與民族舞等,除了展現學生卓著的學習成果外,也顯現舞蹈多元豐富的題材,配合上燈光設計的效果,真是一場華麗的視覺享受。
節目最後的謝幕、獻花和大合照此溫馨的儀式結束「乘舞逐夢」年度舞展,與會者無不盛讚此次表演成功,感謝教育處長官、特前科邱琬庭科長、國中小校長們、家長會蕭銘鈞會長、各位民富國小榮譽會長、舞蹈班後援會葉玉琴會長及志工家長和所有親朋好友熱情蒞臨這場盛會,全場座無虛席,讓「乘舞逐夢」民富2018年度舞展增添光彩。
  照片縮圖連結: 254669(縮圖) 253336(縮圖) 253701(縮圖) 254670(縮圖) 253366(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