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S__11550746
  公告者:國教輔導團許雅惠
  公告期限:2018/05/30-2018/07/29
  標題: 從凝聚能量到增能,從擬訂目標到陪伴,為迎接新課綱而規劃一系列完整的教務增能旅程!
本市是全國前導學校申請數量最多的縣市,提早試辦新課綱的學校也最多;教育處為保有學校更多的彈性,107學年度非前導學校也可挑戰新課綱的課程計畫撰寫,提早為新課綱準備!
教育處這學期彙整國教輔導團精進計畫及教專中心教師專業發展支持系統的資源,辦理了一系列綜整的教務相關研習,從前導學校匯集能量的增能工作坊,到全市校長、教務主任、社群召集人或課程核心小組成員的共創工作坊,還有結合業界專案經理人的經驗分享,到這兩週完成的校本課程與課程計畫撰寫工作坊 ,我們走在一條穩健向前進的道路上!
  照片縮圖連結: S__11550746(縮圖) S__11550743(縮圖) S__11550744(縮圖) S__11550742(縮圖) S__11550747(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