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1
  公告者:三民國小曾凱鈴
  公告期限:2018/05/28-2018/07/27
  標題: 狂賀本校徐睦堯榮獲全國小學田徑賽個人200公尺第二名!!!!
三民國小六年4班徐睦堯榮獲107年「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200公尺第二名成績25.01秒,預賽時狀況不佳,加上緊張,太注意對手的動態,以及過多的加速動作,導致換步太頻繁,不能流暢維持高速跑,最後五十公尺後段跑姿完全僵硬失速,只跑出25.54秒,以預賽總成績第七名驚險擠入決賽,預賽後成德高中陳穎祈教練針對預賽所犯的缺點加以提點,決賽前熱身睦堯也針對缺點加更修正,鳴槍後一路配速緊釘第三道選手,出彎後開始直線加速,在一百五十公尺處衝出取得第二名的位置,第一名選手實力太堅強完全無法撼動,最後十公尺第三名選手也急起直追,睦堯驚險壓線獲得第二名!!
  照片縮圖連結: 1(縮圖) 2(縮圖) 3(縮圖) 4(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