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147218
  公告者:北門國小蔡秋滿
  公告期限:2018/05/25-2018/07/24
  標題: 北門小孩好棒棒~曾昇源獲全國慈孝家庭楷模表揚
5月是北門國小家庭教育月,在溫馨的季節中,曾昇源小朋友獲教育部表揚全國慈孝家庭楷模~北門小孩真讚!
昇源是本校自治市副市長,學習認真,待人親和,各項表現均優。爸、媽從事裝潢(貼壁紙、地磚)工作,昇源從小看著爸、媽孝順阿嬤的好典範,所以課餘時,只要完成功課,就會協助家務的分擔,舉凡洗碗、掃地、炒飯、煮菜,可都難不倒他;假日也會和哥哥一起出動,幫忙爸媽的工作,新竹市政府會議室的地磚,有好幾塊就有昇源負責的喲。
今天(5/25)在基隆長榮桂冠辦理全國慈孝家庭楷模表揚,昇源的阿嬤、爸、媽、姑姑全到場,更印証出全家的感情超讚的~賴校長亦一同出席,見証與分享北門孩子的榮耀時刻~
恭喜昇源~北門以你為榮喲!
  照片縮圖連結: 147218(縮圖) 147219(縮圖) 147225(縮圖) 147226(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