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IMG_1821
  公告者:國教輔導團許雅惠
  公告期限:2018/03/06-2018/05/05
  標題: 新竹風起。課綱先行0305~06 前導學校領航新課綱實作工作坊營造幸福共學
由最親近新課綱的國家教育研究院范信賢教授與龍山國小陳思玎校長暨教師團隊,這兩天在研習中心帶領前導學校代表進行一場幸福的共學工作坊.
工作坊內容分別針對總綱共讀共學,課程願景及學生圖像,彈性學習課程規劃及實作與素養導向教學深解與實作四大主題進行帶領的操作,也透過分組紀錄實作帶領的歷程,預計產出最符合在地需求的落實新課綱帶領手冊!
新竹市的前導學校數量是全國之冠,透過前導學校分享身先士卒的實務操作經驗,有利於拉近各校實施新課綱的軌道,更可透過一起工作的模式,減少學校各自摸索的時間,減少準備期的挑戰!
感謝前導學校的夥伴們,樂以建構一個共學的團隊,共同為發現本市學子眼中的那道光一起努力!
  照片縮圖連結: IMG_1821(縮圖) IMG_1822(縮圖) IMG_1823(縮圖) IMG_1776(縮圖) IMG_1777(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