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校長就職 01
  公告者:學管科沈靜濤
  公告期限:2018/01/31-2018/04/01
  標題: 民富國小、新竹國小校長就職典禮 林智堅市長期勉延續新校園動精神
說明:
一、新竹市106學年度第二學期中小學校長就職典禮於今(31)日舉行,民富國小胡如茵校長與新竹國小張淑玲校長將續任,並於今(107)年2月1日續任,副市長沈慧虹出席頒發聘書,市長林智堅期勉校長們未來持續秉持「新校園運動」精神,把創新概念帶到學校,打造獨特學校品牌,讓校園成為孩子們的「知識遊樂地」。

二、沈慧虹副市長表示,很開心能參與民富國小、新竹國小校長的就職典禮,「讓冬天裡也有溫暖」,胡如茵校長擔任校長11年,教學、行政經驗豐富,不僅鼓勵老師創新教學,更鼓勵孩子參加社團,培養多元興趣,其中民富管樂團在去年,從全國846個團體中脫穎而出,拿下全國第一殊榮,胡校長帶領民富國小蛻變。

三、沈慧虹副市長表示,張淑玲校長不只行政經驗豐富,更努力進修,在去年順利取得清華大學教育博士學位,張校長感性、理性兼具,擁有一顆柔軟的心,致力為孩子提供完善的教育環境,令人動容,而新竹國小更引進AR閱讀課程,讓孩子體驗3D實境閱讀、提高學習的樂趣,深獲家長肯定。

四、「沒有最重視,只有更重視」沈慧虹副市長表示,林智堅市長上任後致力提供孩子優質教育環境,扮演校長及家長的最大後盾,她感謝新竹市的教育工作者、家長會長等落實教育理念,未來市府將持續努力,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五、林智堅市長指出,市府財政雖不寬裕,但教育工作是「百年大計」,他上任後將教育列為最優先政策,今(107)年教育預算將近80億,較去年多5.09億,其中投入超過28億,推動「新校園運動」,整建22棟老舊校舍,新建關埔小學與華德福學校,讓學校成為孩子們的「知識遊樂地」。

六、胡如茵校長說,他將持續努力與民富團隊積極辦學,一同帶領民富國小前進;張淑玲校長說,新竹國小將持續從傳統中走出創新,提供孩子更優質的教育環境。

七、教育處李芳齡處長表示,接下聘書代表著教育責任與使命傳承,2位續任校長胡如茵校長及張淑玲校長,深獲學校學生、家長、老師再次肯定,繼續帶領民富國小、新竹國小的團隊,一本教育初衷為學校服務,讓孩子們習得知識,帶著希望回家,並許民富國小及新竹國小的學童一個快樂又豐富的學習樂園。

八、今就職典禮,民富國小、新竹國小的老師們帶著鮮花與加油排,恭賀兩位校長續任,繼續為教育努力,民富國小家長會長蕭銘均會長、新竹國小家長會長郭雅蕙會長及多位校長、老師們及里長均出席共襄盛舉。
  照片縮圖連結: 校長就職 01(縮圖) 校長就職 12(縮圖) 校長就職 13(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