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1
  公告者:茄苳國小謝佳曄
  公告期限:2017/09/01-2018/10/31
  標題: 歡迎茄苳新鮮人
歡迎25位小一新鮮人,加入茄苳大家庭。8/30開學的第一天,一早在師長的引領下,家長牽著孩子們的手一起邁入新光大道,恭喜孩子們正式展開小學生活!

茄苳國小學輔處高子人主任、陳亭靜老師以黃彥慈老師精心規劃迎新活動,孩子們走進新光大道接著通過聰明門、勤學門,首先登場的是親子「默契大考驗」,孩子們拋出的球,爸爸媽媽要想辦法接住,象徵在學習的過程中,父母和師長是孩子們最佳的後盾以及依靠。

接下來的闖關活動分別是「遇見大未來」、「認識你真好」、「運動大風吹」、「讀冊真趣味」;透過闖關遊戲,期許自己在小學階段能夠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能夠跟同學愉快相處一起學習、培養運動以及閱讀的興趣與習慣。教育部也贈送每個孩子一本繪本,鼓勵大家多多閱讀,相信很快孩子們就可以自行閱讀,體會閱讀的樂趣。

雖然是小學生活的第一天,茄苳孩子們不但有禮貌、守規矩,還把午餐都吃光光,表現得很棒,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祝福孩子們在茄苳馨樂園裡,學習順利快樂成長!
  照片縮圖連結: 1(縮圖) 2(縮圖) 03(縮圖) 5(縮圖) 42(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