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1-中華隊明星後衛陳盈駿-1500
  公告者:體健科沈靜濤
  公告期限:2017/08/30-2017/10/29
  標題: 明星後衛陳盈駿領軍 竹市體育館世大運台灣力抗塞爾維亞
說明:
一、2017世大運中華男籃明(25日)晚間8時將出戰塞爾維亞,是籃球項目中華隊唯一在新竹市立體育館登場的賽事,賽前兩隊分居分組1、2名,交手不僅是龍頭之爭,更成攸關晉級關鍵戰役,中華隊將由明星後衛、也是台灣首位中國CBA職籃選秀狀元陳盈駿領軍力抗強敵,新竹市政府特別準備2千張國旗紋身貼紙應援,市長林智堅也請球迷一起為台灣男籃加油。

二、世大運中華男籃代表隊眾星雲集,除了有NCAA一級實力的台灣首位中國CBA選秀狀元陳盈駿,對墨西哥之役上演過人爆扣的「小台東」黃聰翰,以及國內超級籃球聯賽SBL台啤隊的李愷彥、2016年選秀榜眼金酒隊的蘇奕晉等,都是本次比賽表現亮眼的選手,賽事值得期待。

三、此外,本次賽事中華男籃隊已取得2勝1負戰績,若今(24日)出戰韓國隊取得三連勝,明日對決塞爾維亞之戰將是攸關晉級與否的關鍵戰役,對手塞爾維亞隊曾在2011年深圳及2013年喀山世大運拿下季軍,實力不容小覷。

四、「中華男籃持續打出令人感動的球賽」林智堅市長表示,就像中華隊教練帕克所說,「地主觀眾的加油聲,是中華隊表現優異的關鍵因素!」新竹市立體育館自1997年4月啟用至今滿20歲,世大運籃球賽是20年來最高層級的籃球賽事,邀請市民貼上「台灣加油」的國旗紋身貼紙,一同捍衛「我們的主場」,為台灣男籃隊加油。

五、林智堅市長也說,藉台北市辦理世大運的機會,新竹市政府爭取經費重整體育館,前後投入3075萬,翻修球場地板、排水系統,設置無障礙電梯,檢修全館空調和線路設備,引進國外訂製的籃球設施,整建符合「國際籃球聯合會(FIBA)」標準的高規格場地,期盼帶給球迷舒適的看球場地。

六、教育處表示,中華男籃在本屆世大運先於8月21日已75:61擊敗匈牙利,獲得10年來世大運的首勝,再於22日以90比88險勝擁有三名美國NCAA一級球員的強敵墨西哥,每一場賽事充滿不可思議的驚奇感,目前25日網路票券已銷售一空,只剩近500張票券將於當日上午9時起於現場販售,預期將有爆滿盛況,邀請市民一起用熱情的聲音撼動新竹市立體育館,讓中華男籃再創驚奇。

七、8月25日(五) 當日共有5場賽事,賽事現場票券將於上午9時開賣,台灣對塞爾維亞的比賽於晚間8時開始進行,新竹市政府特別準備應援贈品2000張國旗紋身貼紙,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歡迎市民、球迷齊聚新竹市立體育館,為台灣加油。
  照片縮圖連結: 1-中華隊明星後衛陳盈駿-1500(縮圖) 2-新竹市立體育館籃球場-1500(縮圖) 3-新竹市立體育館籃球場-1500(縮圖) 4-新竹市加油團-1500(縮圖) 5-日本對芬蘭賽現場熱情的日本球迷-1500(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