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0
  公告者:茄苳國小謝佳曄
  公告期限:2017/06/30-2018/08/29
  標題: 一本值得珍藏的畢業紀念書~茄苳國小57屆畢業生成長印記
茄苳國小畢業生在踏出校門之際,都擁有一本特別的畢業紀念書。這本畢業畢業紀念書有著每個畢業生一到六年級生活學習的點滴,每個孩子都是書裡的主角,在十二歲的這一年,由每個孩子親手寫下獨一無二的自己、畢業感言以及對未來的期許。

在畢業紀念書中,彥翰寫下「我是對很多事物都很好奇的人,喜歡修電器產品和發明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翊在認為在茄苳國小學習是件快樂的事,因為沒有像都市的車水馬龍,還可以享受新鮮乾淨的空氣;佳妘從小就喜歡畫畫,在畢業紀念書上寫著長大後想做服裝設計師,讓大家穿上屬於自己的風格……

這本紀念書記錄著孩子們在茄苳六年的幸福時光;也收錄每一位師長以及家長們給孩子們的祝福;希望這本乘載著深刻的回憶與滿滿的祝福的畢業紀念書,陪伴孩子們勇於面對不同學習階段的挑戰,多年後再度翻閱這本紀念書時,期盼再度憶起茄苳這片曾經滋養你成長的生命沃土,祝福乘載滿滿能量的茄苳國小57屆畢業生鵬程萬里,展翅飛翔!
  照片縮圖連結: 0(縮圖) 03(縮圖) IMG_2880(縮圖) page1(縮圖) page2(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