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1
  公告者:茄苳國小謝佳曄
  公告期限:2017/06/23-2018/08/22
  標題: 茄苳附幼畢業典禮暨親子同樂會~親子Hight翻天
茄苳附幼第10屆畢業典禮,充滿感恩、溫馨、及歡樂;有畢業生獻給父母的感恩奉茶禮;有孩子們自編自演的精彩昆蟲生態劇;還有拉拉熊陪伴的歡樂親子同樂會!這是孩子們感謝父母及老師的時機;是師長們寄予孩子們祝福的時刻;是孩子們展現的學習成果的舞台;是親子祖孫家人凝聚感情的平台;也是充滿感恩、溫馨、歡樂的親子派對!

幼兒園畢業生穿著正式服裝,在家長的陪伴下,踏上紅地毯,從校長手中接過畢業證書;隨即進行感恩奉茶禮,孩子們小心翼翼端著茶杯,輕輕說一句「爸爸媽媽請用茶,謝謝您,我愛您」,現場氣氛溫馨感人。畢業生家長旂妃媽媽代表家長致謝詞,分享孩子在茄苳附幼的成長,其中提到「感謝茄苳附幼的老師,這三年的教導和照顧,讓孩子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學習態度!」;老師們精心幫畢業的孩子們剪輯個人在園內的學習花絮及未來夢想短片,典禮中首播帶給家長們感動與驚喜。

這學期的主題課程是「自然尋寶~嬉遊茄苳」,以認識校園昆蟲植物為主,於是幼兒園的孩子們化身為一隻隻的蝴蝶、蜜蜂、瓢蟲、螳螂、獨角仙、螞蟻……合演了一齣精采好戲,劇情對白都是平時課堂中孩子們討論出來的,孩子們天真可愛的演出,贏得熱烈掌聲,戲劇表演最後拉拉熊出現,引起大家一陣歡呼,因為拉拉熊要陪著大家進行全園歡樂親子派對囉!

活力十足的麻吉老師帶來一連串的親子遊戲,飛天毛毛蟲、有趣障礙賽、天降奇兵;不但鍛鍊親子體能也考驗親子的默契,孩子們跟爸爸媽媽阿公阿嬤一起合作完成各項挑戰任務,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過程刺激有趣!今年家長們出席踴躍,很多家庭爸爸媽媽一起出席,看到爸爸帶著孩子們一起活動,媽媽在旁邊拍照錄影,畫面溫馨、家長孩子們都開心。

溫馨歡樂的畢業典禮及親子派對同樂會,在「手牽手」以及「謝謝老師」的歌聲中圓滿順利畫下句點,祝福茄苳幼兒園畢業生健康成長、樂在學習、擁有多彩多姿的小學生活,歡樂有趣的親子派對同樂會,明年再見囉!
  照片縮圖連結: 1(縮圖) 2(縮圖) 3(縮圖) 4(縮圖) 5(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