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105學年度全國賽_基隆文化中心0314_170324_0016
  公告者:光武國中蕭琬霙
  公告期限:2017/03/24-2017/05/23
  標題: 新竹市立光武國中參加105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國、管樂團表現亮眼、成績不凡!
自本校國樂團及管樂團成立以來,一直是重點發展的社團,每年歲末皆會舉辦與鄰校聯合發表的音樂會,為了讓美的樂音時時縈繞於校園,透過音樂展演的演出及比賽,以凝聚樂團團員的感情與默契,也藉由參加音樂比賽讓學生累積不少寶貴的舞台經驗!
本校國樂團由指揮劉江濱老師、曾千芸老師指導,而管樂團在張穎中老師、賴奕如老師的帶領下,以及眾多師長們的努力指導、社區家長的大力支持與鼓勵,國、管樂團逐漸茁壯成長,歷年來之成績斐然: 95-98學年度國樂絲竹合奏、國樂團及管樂團皆獲本市市賽優等佳績;99學年管樂打擊分部及國樂絲竹樂團分別代表本市參加全國大賽;100學年度國樂合奏及絲竹樂合奏分別代表本市參加全國大賽;102-105學年度國樂團代表本市參加全國學生音樂大賽國樂合奏團體A組特優佳績!
其中,本年度國樂團代表本市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榮獲特優全國第二名、管樂團代表本市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榮獲特優全國第四名。林茂成校長表示:「我們關心的不在於成績名次,我們在乎的是學生在參與比賽活動過程中,得到多少收穫和經驗。」
在此,謝謝學校指導老師、樂團學生、家長和行政的努力與付出,因為學校對樂團的努力培育,才能有如此好成績。未來,樂團將一步一腳印地繼續踏實的學習,將光武國中國、管樂團的優良學習傳統繼續傳承下去!

  照片縮圖連結: 105學年度全國賽_基隆文化中心0314_170324_0016(縮圖) 105學年度全國賽_基隆文化中心0314_170324_0025(縮圖) DSC_3558(國樂)(縮圖) 20170307_基隆全國賽_170324_0069(縮圖) 20170307_基隆全國賽_170324_0101(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