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IMG_7276
  公告者:光華國中陳苡芬
  公告期限:2016/11/10-2018/01/09
  標題: 恭賀!光華國中舞蹈團榮獲105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新竹初賽優等。
恭喜光華國中舞蹈團同學,榮獲105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新竹初賽優等,全校師生與有榮焉。

光華國中舞蹈團的成員是一群喜愛舞蹈的孩子,在家長委員同時也是舞蹈家的陳素玲老師帶領下,利用社團課程時間進行練習,雖然課餘練習的時間不長,但是每到社團時間,舞蹈團的同學們就馬上準時地進到韻律教室,自動的開始熱身、拉筋、進行基本功練習。這幾年光華國中舞蹈團均代表新竹市參加全國學生舞蹈大賽,獲取佳績,學生的努力、老師的用心皆為成功的關鍵。

我們恭喜這些舞蹈團的孩子們,也祝福這群可愛的「剪紙姑娘」在明年的全國學生舞蹈大賽中,再度榮獲佳績!!
  照片縮圖連結: IMG_7276(縮圖) IMG_7100(縮圖) IMG_7247(縮圖) IMG_7223(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