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舞蹈比賽新竹市初賽現場
  公告者:社教科蘇莉莉
  公告期限:2021/11/01-2021/12/31
  標題: 感謝建功高中林國松校長帶領行政團隊圓滿完成110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新竹市初賽
110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新竹市初賽,在教育處社會教育科籌劃下由建功高中承辦,並於10月30日於建功高中活動中心進行各參賽團隊及個人彩排走位,11月1日上午9時起正式比賽,惟今年度因疫情影響,比賽現場不開放非參賽者入場,昨日上午賽程首先由團體組粉墨登場,接續進行個人組賽程,報名參賽團體計8組、個人計39組,比賽舞蹈類型含古典舞、民俗舞及現代舞,參賽選手在舞者基本功、主題內涵、音樂選曲、道具、服飾與多元藝術與整體美感呈現上,莫不費盡心思全力以赴,處處可見其創意與巧思,期能於初賽脫穎而出獲得優異成績代表本市參加全國賽。
教育處社教科吳碧惠科長感謝由林國松校長帶領的建功高中(承辦學校)全體行政團隊及童軍團,由於比賽現場悉心規劃與佈置及賽程、動線及防疫應變措施上之妥善安排,使成就今日參賽團隊與選手們的圓滿順利完賽,且精彩呈現分屬現代舞、民俗舞、古典舞,或創新、或古典,兼具曼妙、優雅、柔美身段與英勇舞姿之肢體極限,並成就今年度所有參賽團隊與個人如此精湛演出與優異成績之完美呈現!
教育處沈靜濤處長由衷祝賀代表新竹市參與全國賽的學校與大小選手們於明年三月份進軍決賽贏得佳績,為新竹市爭取最高榮耀!
  照片縮圖連結: 舞蹈比賽新竹市初賽現場(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