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S__271179782
  公告者:國教輔導團吳昌諭
  公告期限:2021/03/15-2021/05/14
  標題: 輔導團期中團員大會 罩得住你的吸睛表達力
新竹市政府教育處今(11)日召開109學年度國教輔導團期中團員大會,邀請所有16群各領域、議題輔導團員及地方輔導員委員、教育電子報編輯委員蒞臨,現場124位輔導團員及教育電子報委員齊聚一堂,學習超人氣吸睛表達力。

林美英督學在會議中特別代表市府,感謝國中、小各領域輔導團校長的支持,以及所有團員的努力,為新竹市教育開創新的課程與教學示範。110學年度各校團務也會有所調整,期許各位優秀的團員們能續任,共同為新竹教育打拚。

教育處國教輔導團由吳昌諭課督報告,說明下一年度的工作重點方針,並以Rogers創新擴散曲線理論說明,教育的革新需要創新的前導者,方能推動學校的改變。而每一個在場的輔導團員,都是課程與教學的領航者,也是新竹市教育的核心關鍵。期許輔導團員專業增能,透過與各校教師的對話、溝通,引導第一現場的教師!

除了課程與教學教法的專業增能,面對新時代π型人材培育,教師各項核心能力的增能是重點。溝通表達的軟實力,就是各界都不可或缺的能力,對於需要長期表達教學的老師們,更是重要的核心能力。大會特別邀請小大人表達學院教育長林依柔老師,帶領團員們從精準表達說話架構,提升教師舞台魅力,才能發揮個人品牌的影響力。透過吸睛表達力的練習,提升團員們的專業形象、口語表達,讓專業能力更能發揮!

新聞發布單位:教育處國教輔導團
業務聯絡人:吳昌諭課程督學 5216121#277
  照片縮圖連結: S__271179782(縮圖) S__271179784(縮圖) S__271179785(縮圖) S__271179778(縮圖) S__271179787(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