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01
  公告者:學管科廖真瑜
  公告期限:2020/08/11-2020/10/10
  標題: 大學指考放榜 竹市建功高中再創新高
109學年指考成績昨(7)日放榜,本市建功高中學子不畏挑戰、堅持到底,共有80位學生參加指考,其中有六成同學考取國立大學,再創本市指定考試升學率新高。林智堅市長感謝各市立高中提供優良的讀書環境,以及老師們陪伴學生朝向目標前進,更感謝家長們的支持及肯定,共創竹市佳績。

建功高中自本學年開始,為了支持指考生衝刺目標,特別於學生畢業之後開辦指考生自習教室,讓學生可以在理想環境安心讀書,果然考出好成績!602班楊承叡高中「國立台灣大學中國文學系」、604許晋嘉同學高中「國立成功大學測量及空間資訊學系」。606班丁德碩同學更開心的表示,非常感謝老師們不辭辛苦的引導,讓他可以用高分英文的加權表現脫穎而出,順利錄取心中的第一志願「國立中山大學物理系」!

建功高中林國松校長表示,從繁星、推甄到指考,建功學子認識自我、立定志向,築夢踏實,最終都能考上心中理想的學校,展現建功三年春風化雨的教育成果。台、清、交、師、政、成大等國立大學錄取率接近六成,頂尖優質國立大學更達到三成的好表現。

教育處沈靜濤代理處長提醒,指考分發複查申請時間為8 月7日起至8月13日,也要注意各校的新生報到日期與報到方式,以及大學端選課的相關注意事項,祝福所有新竹市的準大一新鮮人都能做好準備,開創人生的下一個學習階段展翅高飛。
  照片縮圖連結: 01(縮圖) 02(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