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記者會_200810
  公告者:學管科賴佩玲
  公告期限:2020/08/10-2020/10/09
  標題: 打造新竹市英語智慧學習村, AR/VR體驗週啟動儀式
「打造新竹城鄉跨域英語智慧學習村」計畫成果發表會於109年8月4日(星期二)假新竹市立動物園辦理,特邀請工業局長官及新竹市副市長共同啟動「英語智慧學習村」,並為『新竹市立動物園AR/VR體驗週』揭幕。現場有東門國小與新科國中學生利用APP示範展演,學生們對於科技應用相當熟練,並且運用程式中的問題增進英語能力,將學習融入生活中。
  
此計畫由Live ABC希伯崙有限公司協助,成果包括數位行動線上學習教材、國際師資培訓及教師增能研習。另外希伯崙公司特別致贈本市全市國中小師生「遊台灣學英語」APP一年帳號免費使用,以利本市各級學校親師生均能使用本計畫的雙語學習成果。此應用程式以GPS定位服務加上720環景結合擴增實境(AR)互動技術打造雙語校園,讓學生在校內隨時可以接觸英語,熟悉校園場域常使用生活英語內容,建立一個從教室延伸到校園,從校園延伸到整個城市的「英語智慧學習村」,打破情境學習地域限制,讓學生不在實地的場域中仍可體驗雙語情境學習的樂趣與成效。

即日起至8/16在新竹市立動物園有免費的AR/VR體驗,民眾可以透過VR互動方式.進行英語單字對戰遊戲,讓學習英文變得生動有趣;或是結合AR科技以及語音辨識技術,使用英語闖關認識動物園,打造走到哪、學到哪的英語生活場域。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
  照片縮圖連結: 記者會_200810(縮圖) 記者會_200810_0(縮圖) 記者會_200810_2(縮圖) 記者會_200810_1(縮圖) 記者會_200810_3(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