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1081122基隆志工參訪 (1)
  公告者:家庭教育楊如蒼
  公告期限:2019/11/22-2020/01/21
  標題: 激盪志願服務心火花~基隆市志工相約新竹市參訪相見歡
為激盪家庭教育志工服務新動力,促進在地服務特色與經驗交流,基隆市40位家庭教育志工今天(11月22日)上午參訪新竹市家庭教育中心,期望兩縣市志工有機會相見歡,交流激盪志願服務心火花。

首先由本市簡介家庭教育志工在地的各項服務,從利己利人出發,提供諮詢專線4128185諮詢服務、親職讀書會、代間教育社區活動、婚姻教育推動等,分享第一線服務市民過程中的酸甜苦辣,與現場基隆市志工伙伴交流。

現場志工十分好奇本市推動婚姻教育服務面臨的挑戰,及因應之道,基隆市志工亦分享自己與伴侶多年的溝通模式,而本市志工群以「幸福推手」自居,從婚前到已婚夫妻的各項活動規劃及諮詢服務,希望喚起民眾~莫忘兩人牽手共度一生的初衷,當彼此覺得幸福時,雖粗茶淡飯亦感甜蜜,我們深信唯有良好穩定的夫妻關係方能創造和諧的家庭,所以願意一路陪伴夫妻共同創造兩個人專屬的幸福感。

基隆市與新竹市的交流,就在如何為在地民眾創造更好的服務熱烈討論中畫下句點,且帶著滿滿的祝福與服務能量向前走,也激勵彼此一起為市民的幸福而努力。


各項家庭教育活動請至家庭教育中心網站下載 http://dep-family.hccg.gov.tw
  照片縮圖連結: 1081122基隆志工參訪 (1)(縮圖) 1081122基隆志工參訪 (2)(縮圖) 1081122基隆志工參訪 (3)(縮圖) 1081122基隆志工參訪 (5)(縮圖) 

:::